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第二屆《奧秘海洋》徵文暨繪圖活動回來了!

 




徵文比賽說明

聰明的你 / 妳有想過海洋生物在海裡的重要性嗎?大部分的人可能一年才去一次海邊,一輩子也看不到一次海豚,可是我們卻被告誡要「聰明選擇海鮮」、「不能碰海龜」、「不要擦會傷害珊瑚的防曬乳」......

 

這些生物真的對海洋如此重要嗎?少了珊瑚、海龜或鯊魚,海洋生態系會一切如常還是天下大亂呢?

 

我們邀請你/妳透過「閱讀」了解海洋生態的運作,再發揮一下想像力,試著想像一下世界上少了某種海洋生物,地球會變得怎樣吧!


投稿期間

2021-05-17 00:01:00 - 2021-07-31 23:59:00


得獎公布

2021-09-15 23:00:00


參賽資格

高中職, 國中, 小學, 學前, 特殊教育生


國籍限制

臺灣,限於臺灣就學之學童參加


參加對象 

(一)徵文組: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國小學生。 

(二)繪圖組:全國學齡前至公私立國小三年級學生。 

(三)特別繪圖組:全國公私立特殊教育學校(包含啟聰、啟明、啟智、盲校、實驗之學校)之高中(職)、國中、國小、幼兒園及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國小、幼兒園附設資源班、特教班、巡迴輔導班等學生。


詳細報名文件與指定閱讀書籍請點連結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