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2日 星期一

「2023第四屆臺灣科學節《奧秘海洋》徵文暨繪圖活動」徵稿中!

 

   活潑的瓶鼻海豚、帥氣的虎鯨、雄偉的藍鯨……鯨豚讓同樣身為哺乳類的人們感到親切,牠們在海洋生態中扮演重要角色,是評估海洋健康狀況的指標生物,同時也是多數人關注海洋議題的啟蒙者。


    「2023第四屆臺灣科學節《奧秘海洋》徵文暨繪圖活動」邀請您透過「閱讀」《奧秘海洋》科普雜誌或指定書籍,了解你記憶中特別卻又陌生的鯨豚,接著以「______(鯨豚)與我」為題,在科學的基礎上發揮創意撰文或繪畫,與我們分享你與鯨豚之間獨一無二的故事吧!

 

一、活動名稱:2023第四屆臺灣科學節《奧秘海洋》徵文暨繪圖活動

二、徵稿期間:2023年5月31日 12:00~7月31日 17:00

三、參賽對象:

    (一)徵文組: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學生。

    (二)繪圖組:全國公私立國小學生、學齡前幼童。

    (三)特別繪圖組:全國公私立高中(職)以下特殊教育學生。

四、活動獎勵:總獎金7萬元以上

五、活動洽詢:

    (一)電話:02-2791-2789轉160 林小姐(週一至週五 12:00~17:00)

    (二)信箱:tiankuoservice@gmail.com

六、詳細資訊:請查看活動官網  https://reurl.cc/Ye1rrn

七、歷屆活動回顧:https://reurl.cc/QLZ0k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