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第三屆《奧秘海洋》徵文暨繪圖活動徵稿中!

 


  你喜歡什麼海洋生物呢?是可愛的小白鯨、帥氣的鯊魚,還是隨海浪跳舞的巨藻……,那如果今天你變成「牠/它」,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2022第三屆臺灣科學節《奧秘海洋》徵文暨繪圖活動」邀請你透過「閱讀」《奧秘海洋》科普雜誌,了解你喜愛的海洋生物,又或者探索你未曾聽說過的海洋生物,並以「如果我是_______(海洋生物)」為題將你的故事寫或畫下來,在科學的基礎上發揮創意,表達你獨特的見解!





活動名稱  2022第三屆臺灣科學節《奧秘海洋》徵文暨繪圖活動

徵稿期間  2022年5月16日 12:00 ~ 7月31日 17:00

參賽對象    徵文組   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學生

        繪圖組   全國公私立國小學生、學齡前幼童

       特別繪圖組  全國公私立高中(職)以下特殊教育學生

活動獎勵  總獎金7萬元以上

活動洽詢  電話 | 02-87324281 施小姐(週一至週五 12:00 ~ 18:00)

      信箱 | service@bosic.com.tw

詳細資訊  查看活動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