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隱形殺手-環境荷爾蒙─ 有獎徵答辦法

 

繪圖作者 徐維駿 先生


請先閱讀完今年六月出版的《奧秘海洋》110期 50-51頁 〈看不見的立即危機-新環境荷爾蒙 有獎徵答活動〉文章,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得到好禮喔!





無法下載嗎?試試看問題答案卷下載連結:https://reurl.cc/1gD4aV



「環境隱形殺手-環境荷爾蒙

有獎徵答辦法

1、  活動名稱:「環境隱形殺手-環境荷爾蒙」有獎徵答

2、  指導單位: 教育部

3、  主辦單位: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科學教育組)

4、  共同舉辦單位:國語日報社、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泛科學社群、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臺灣海洋教育中心、各縣市政府教育局()與海洋中心學校網站、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澎湖水族館、教育廣播電台、漁業廣播電台(高雄分台) 、國立臺灣大學科學教育發展中心、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會、中華民國博物館協會、水族館與動物園協會、持續邀約中

5、 參加方式:請自活動網站下載有獎徵答本文、問題與答案卷,或閱讀1106月份10日出版之110期本館奧祕海洋館訊或110517日國語日報科學版看不見的立即危機-新環境荷爾蒙一文,並依照下列問題親自手寫填入正確答案。完成後,在指定的期限之內以掛號寄達以下地址944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科學教育組 陳勇輝 先生收 (請在信封上註明參加「環境隱形殺手-環境荷爾蒙」有獎徵答活動)問題與答案卷下載之網站: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www.nmmba.gov.tw)或其他共同舉辦機構網站或社交媒體(如臉書粉絲頁)

6、  參加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有興趣並愛好海洋保育者

7、  抽獎資格:親手填寫答案卷並全數答對者方可參加抽獎

8、 獎勵方式:

甲、抽獎獎品:凡正確回答問題卷個人或團體報名者皆可參加抽獎,總計約200份獎勵品 (視實際參加者調整獎勵品數量),獎品由共同舉辦單位分擔,種類由各合作單位提供。

乙、協助獎協助參與團體報名者(承辦人員或教師)限一人壹份

9、  報名方式:

甲、個人報名以個人單獨投遞答案卷至本館地址者

乙、團體報名:

班級為單位: 教師以班級或年級為單位,收齊答案卷並投遞整體答案卷且註明各班級教師姓名與聯絡方式(地址與聯絡手機)

學校為單位:由校務管理組室(如教務處)統一收集學生投遞的答案卷者再投送本館者或以班級為單位收齊各班參加者之答案卷,再由學校匯集之後,共同投送本館者並請註明聯絡人與聯絡方式

10、活動日期:即日起至民國11075下午六點整為止,寄達本館之日期為準,不以公文發文日期或郵戳日期為準,逾期不候。

11、正確答案公告日期11078日 (四)

12、獲獎名單公告日期:110719日(一)

13、獎品寄送日期:110731日前以掛號寄出。

14、公告網站:主辦與共同主辦單位官網或臉書等社交媒體

15、聯絡資訊:陳勇輝 博士 yhchen@nmmba.gov.tw  電話:08-882-50017017

16、注意事項:

甲、本館位居恆春半島 郵寄時間要比大都較遲1-2天 請提早將答案寄出

乙、答案卷大小可自行依照實際需求修改

丙、本文可作為非營利教育推廣與教學(期中考)使用 使用前請先來信yhchen@nmmba.gov.tw 說明用途以免觸法。

丁、凡參加本活動者已經同意本館使用個人報名相關資料作為本次活動相關活動之用。每人限參加一次抽獎活動,嚴禁借用他人資料參與多次抽獎,任何違反公平方式取得獎項者將取消獲獎資格。

戊、活動完成之後,本館將銷毀所有參與者的個人資料。

己、班級或學校可以團體報名方式參加本活動,可將所有答案卷彙整後一併寄出。唯請在信封上註明指導教師、負責人或聯絡人的地址與電話,以便寄送承辦者協助獎與團體參加者鼓勵品(視實際參加人數而定)


凡來信聯絡資訊(姓名 地址與電話)未填寫完善者,將取消參加資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