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投稿

文/總編輯

歡迎踴躍投稿!

您對於本刊所傳遞的資訊內容有何迴響?對於海洋保育有何見解?或是您曾參與海生館舉辦的各式海洋保育、科教、展示或體驗活動而印象深刻,只要與探索、體驗及保育海洋等相關活動心得、見解或專業觀點,都歡迎您踴躍投稿,以促進大眾對奧秘海洋的了解,凝聚海洋探索及保育共識。

投稿類型分為:

1.海洋生物照片故事或繪圖故事(140字內,圖1張)
2.讀者迴響短文(200字內)
3.活動心得分享(500-1000字,圖2-6張)
4.專欄投稿(3000字內,圖6-10張)

若獲刊登,將致贈稿酬(限活動心得分享&專欄投稿)或一精美禮品叢書等(讀者迴響短文及海洋生物照片故事或繪圖故事)。


●投稿請註明真實姓名、地址、電話、地址、Email、年齡、職業類別及投稿日期等。

●為維持政府出版品品質,本刊對於來稿有潤飾修改之責,並於徵得作者同意後刊登。

●來稿請寄 94450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圖書館暨多媒體出版中心 王小姐 收,並註明「投稿 海生館館訊」。

或以電子郵件發送至 wangchiehwen@nmmba.gov.tw

聯絡電話:(08) 8825001#5046 王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